close


100.05.09 星期一  今天老公帶我去玩水~台中月眉馬拉灣


話說此次旅遊的出發主因 還是這個緣故喔...因為日前老公刷中信卡5筆888專案


贈送免費台中月眉樂園或馬拉灣門票(但是只能選擇一種喔) 結果我們選擇馬拉灣


因為活動只到6月底 所以嚕趕在活動結束前 來趟中部之旅  因為我也超想做日月潭纜車ㄉ..


就這樣..這次兩天一夜旅,第一天玩水 第二天去九族搭日月潭纜車  兩天玩兩鍋樂園



看看 平常日就是有這般好處  不用人擠人 這麼大ㄉ停車場  沒有幾輛車?


不過一進來就先必須收100元停車費喔



從停車場往上走去~~過嚕這隻雞 有分岔路 轉左邊去月眉育樂世界 轉右邊去馬拉灣



我們選擇馬拉灣玩水啦 因為天氣這麼熱呼呼 玩水最好了!!泳衣也都準備好惹


其實原本還天真以為可以免費玩2個樂園...結果原來沒這般好康 只能擇一選擇喔



辦理入園手續很簡單   只要將中信卡提供給售票人員過卡後 就可以進入園區嚕



一進入園區 相當空曠 沒啥人潮 感覺還真冷清清ㄝ 不過假日人多就人擠人 還是平常日好




去換泳衣嚕 這園區內 很多都是額外收費喔 就連置物櫃也是 小ㄉ50元 大ㄉ100元


就連救生衣也是要花錢租借ㄉㄛ



好巧ㄉㄧ組號  3017  我ㄇ加大白車牌是3071



更衣室還不賴 有家庭室ㄉ設計 這樣衣服好整理 不然分男女 連沐浴用品都不方便


雖說這梳洗室已有提供洗髮精.沐浴精  不過我比較龜毛 喜歡自被自己喜歡用ㄉ



有提供脫水機喔 不過還是要收費  一次20元



換好衣服後ㄉ第一項遊樂設施 我們去玩大海嘯   這裡每項遊樂設施ㄉ標示注意事項及水質評估




老公玩360度划水道   這有點小刺激 我不太敢玩  所以等在出水口捕捉老公的畫面拍拍


這玩划水道前還要先運動 自行將泳圈扛著爬到最上面ㄉ樓梯 才能滑下來!!



碰碰船..



老公玩巫師遊艇...這也要自己搬上去再划下來












待續~~晚上入住玻璃屋民宿(浪漫滿屋-戀愛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