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萍剛好要去好市多幫同事購物    所以我和老公一起去...來體驗這台南現在超夯ㄉ勝地..


結果我只買嚕桂格燕麥2瓶特價159元   還有看見小Babyㄉ包屁衣..尿布..等


我想還是等這波台南人ㄉ興致過後..再找機會好好逛逛.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妳看...真ㄉ便宜喔 2瓶 159元喔 1瓶1700ML



好口愛ㄉ包屁衣+褲 一套249元 不過我沒買...因為已經幫江寶貝買很多套ㄌ..




大家在排隊買烤雞...很便宜 一隻才139元



爆醬奶油餐包..聽說很好吃...但是我怕胖 一點都吸引不起我ㄉ興趣!!




人多...



還是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