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0 星期六 19:00  今天是江寶貝ㄉ第五次產檢嚕    也是滿6鍋月ㄉ日子


 今天體溫36.4    BP:119/56    體重:59.5kg (和上個月比較 這個月體重增加嚕1.5kg)--


尿糖- 尿蛋白-  我都一直以為快喝糖水了 所以這一兩個月都堅持只喝白開水..沒想到是7個月才要驗


天ㄚ...這一鍋月裡我胖嚕1.5公斤   感覺和平常飲食食量差不多ㄚ..怎嚜會突然增加?


該不會是那些獼月試吃蛋糕油飯吃太多 還是中秋節 我吃嚕幾塊pineapple


可是已經非常克制了...試吃ㄉ蛋糕拿一盒 但我都堅持只ㄔㄧ塊 油飯也吃幾口 試口味就好


所以目前為止...從懷孕前ㄉ55公斤 ~ 到現在的懷孕6個月ㄉ59.5  我已經胖4.5公斤了


我還是對體重非常care 因為醫師說江寶貝發展很好 體重也足夠 所以我自己要克制 不然都肥到偶!!


接下來懷孕剩下4個月裡 我要加強控制 我希望整鍋孕期    我不要'胖超過10公斤



回到家 我馬上拍下照片和上鍋月做比較...ㄟ !? 肚子ㄉ腹圍這次也明顯增加 從32-->34.5


總感覺這鍋月肚子似乎有再撐大ㄉ感覺 希望這鍋月胖1.5公斤 有很多因素是因為這樣



坐著近距離拍攝肚子...哇 這張才真有孕婦的感覺


因為穿上衣服或者是站著側拍 其實感覺肚子還是很小


目前為止~沒有妊娠紋 肚子我非常慇勤ㄉ照顧 早晚ㄉ妊娠油+妊娠霜塗塗抹抹


妊娠油是懷孕5個月開始加上塗抹ㄉ..因為發覺肚子開始有再撐大. 先塗抹妊娠油按摩後再塗抹妊娠霜



已上是我塗抹過ㄉ廠牌..澳洲mei mei Aromababy..這兩瓶是懷孕1-4鍋月就開始塗抹


懷孕5鍋月那兩瓶也快用完...因為上媽媽教室有拿到Mam ma Donna妊娠霜試用包


使用後覺得非常滋潤且不油膩 馬上喜歡上這種感覺...於是我就上網找及各大婦嬰用品店看


發覺樂兒屋有比較便宜...買妊娠霜送chicco嬰兒油 680元


而且我好喜歡chicco嬰兒油~有一種淡淡清晰ㄉ甘菊香味 有時候我就塗嬰兒油後加妊娠霜



這次產檢..護士向我衛教  下次100.10.08 懷孕7個月ㄉ產檢  要喝糖水並告知我相關注意事項



每次產檢一定要量心跳  只不過莊醫師發覺我肚子會變硬(那就是宮縮)


要我回家特別注意 半小時內不能超過3次  如果有 要我將adalat拿起來吃



幸好...胎頭ㄉ位置不會太低 因為宮縮太頻繁會將babyㄉ胎頭往下壓


量一下胎頭.....哇依然是像爸爸  小大頭  頭ㄉ週數有27週ㄉ大小


今天測量估計(BPD+AC+FL) 江寶貝已經671g嚕 醫師說很好 重量和週數符合


不過今天發現江寶貝有臍帶繞頸一圈...不過是鬆鬆ㄉ 醫師說再觀察就好



測量腹圍AC



測量大腿骨FL




好可愛ㄉ柚子龍貓...這是今天產檢 看見桌上擺放ㄉ



嘿嘿...肥到家 我也拿起一顆柚子惡搞  有人說像史瑞克----------哈哈



今天產檢花費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