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知道這家天鵝脖子街   是因為上網打彌月試吃關鍵字 就可以看見這吸引人ㄉ..

可以自己組合的彌月禮,有歐式甜點、可愛包裝、彌月卡還有設計師的彌月兔寶寶公仔

哇..自己組合ㄝ!  所以就連結網址一探究竟 覺得還不賴
而且可以申請試吃

如何申請 請連結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html/products/content.asp?num=172&mail_kind=3&kind=

以下是試吃ㄉ說明....

天鵝脖子街是一家以網路為主的創意烘焙商店

所以我們沒有傳統喜餅、彌月禮的店面或業務專員,如果您有時間親訪台中

我們會很樂意、開心的接待您~但如果您住太遠但又想訂購我們的喜餅與彌月禮

建議您以物流處理費149元,購買一盒小包試吃包,這樣您就可以不用舟車勞頓

但又可以在家輕鬆品嘗甜點嘍!

**必讀資訊:*彌月試吃包內容約有七~九樣不等的甜點,依甜點大小不同,數量會有所增減

內容物以隨機方式出貨,如有特別需要請額外告知(有指定者,出貨時間會較長)

*如期望吃到更多種品項,建議訂購一盒完整禮盒,可以看到更完整的樣式噢~

*本系統會自動加上運費120元,所以商品價格才會顯示29元,請依照我們的索取價匯款149元即可。

*****本商品為試吃專用,每位會員限購一次,以一盒為上限。

建議可與其他商品一同購買,可節省運費。*****

*****匯款完成請務必與我們聯繫,以免延誤您的出貨日期,

可以電話或是E-mail告知,非常感謝您。*****

*****(運費為宅配公司收取,請多包涵。)*****

看完試吃說明 我覺得很合理 所以就匯款149元 試吃看看 匯款完後電話告知商家

沒幾天 我就收到試吃ㄉ餅乾嚕 結果...打開盒子 餅乾怎嚜都碎掉了!!~~實在有些生氣

於是馬上打電話 想和商家反應 結果電話告知是下班時間...於是只能明天再打嚕

生氣ㄉ原因是..盒子明明包裝妥當 為什麼餅乾都是碎掉ㄉ?? 而且還不只一塊ㄋ...

全部試吃有9塊 1包是糖果 2塊蛋糕 其他6塊餅乾(結果4塊是碎ㄉ)

心裡生氣ㄉ想...該不會是因為試吃  所以都給碎掉ㄉ餅乾??

隔天~致電反映給商家 商家說要調查了解一下...結果調查ㄉ原因是送貨先生有摔到

所以可能是因為如此 導致部分餅乾碎掉 不過店家跟我說相當抱歉 會再寄送一盒新ㄉ給我

結果隔幾天後 我真ㄉ又收到一盒 這次餅乾只有一塊 其他4塊都是蛋糕

吃完他們家ㄉ餅乾及蛋糕 感覺還好而已 有些太甜了..蛋糕也太油了..

所以一點也不列入我ㄉ彌月禮考慮  看看以下ㄉ試ㄔ餅乾  蛋糕圖片介紹ㄅ..

上圖示第一次拿到ㄉ試吃 請看餅乾碎掉好幾塊...這是收到後馬上拍照為證ㄉ









這是商家第二次寄給我ㄉ 比第一次少3塊...而且這次以蛋糕為多

那馬卡龍 實在無法形容ㄉ甜...甜到一直咳嗽

不知道我下鍋月ㄉ產檢 喝糖水ㄉ甜能不能贏過這馬卡龍ㄉ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