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試用~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PH5.5心得分享



其實Mina一直都是好奇的愛用者..Mina是用好奇乾爽舒適(上圖包裝) 當初會屬意此款是因為


功能一:加大腰貼,完美包覆加大2倍的腰貼採用升級韓國進口T4棉柔觸感腰貼,柔軟又好貼


功能二:導流壓紋,瞬吸力大升級,表層有創新鑽石型導流壓紋


能迅速平均擴散尿濕,瞬間吸收,牢牢鎖住不回滲,讓屁屁與尿溼零接觸


功能三:吸收力超強,超吸力瞬吸體,吸收範圍大,可以吸收更多尿量






然而這次得知好奇新推出~~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超開心能抽到試用!!


感謝好奇給我們家寶貝有機會試用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多一道pH5.5護膚


當然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試用看看



2013年-全新金好奇 護膚乾爽紙尿褲是專門為"較大寶寶"設計的紙尿褲,尺寸有M-XXL


因為,大寶寶們的尿量較多,尿液刺激到屁屁的機會也更多


金好奇特別以"PH5.5"護膚配方來維護屁屁天然保護膜的健康


另還有專為NB-S出生寶寶設計 蘆薈護膚 瞬吸乾爽




這次索取試用是L號   L號適合:9-14公斤的寶寶


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PH5.5特點如下:


1.pH5.5護膚表層...能有效降低尿尿便便的刺激,摸起來好柔軟


2.超導瞬吸系統,瞬吸乾爽



3.吸收體加大20%,吸收量更大,安全不漏



4.棉柔彈力後腰圍和加寬的魔鬼氈,加強固定好貼身



5.100%高透氣外層,屁屁好透氣、不悶熱


6.雙線尿溼顯示,這是舊款金好奇就有的,清晰又貼心的設計



此次試用...不用說當然滿意!! 因為我本來就非常贊同好奇紙尿布 它的優點我已深刻體會


現在出新產品...優點當然不在話下!! 只不過價錢還是會列入我參考首要因素


如果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PH5.5和好奇乾爽舒適  差沒多少錢 我想我會幫Mina直接換此款


如果價錢差滿多  我還是會購入當Mina夜晚睡覺包尿布使用(目前夜晚睡覺是使用妙兒舒)


以上~~實在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