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回憶錄~天啊? 這本是我國小的作品耶!~詩歌創作


最近媽媽整理房子時發現了這一本...拿來給我 翻一翻 還很懷疑???這是我做的嗎??


我還一度懷疑...我小時候的字怎麼這麼醜啊??


不過..細細翻翻品味一番 還真懷念國小時的創作腦袋...也想想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現在的國小生 還有這般剪貼的自我創作嗎??   阿知 畢竟這國小距離我實在太遙遠了


看著屬於曾經自己的創作 是多麼天真 也看著創作背面老師給的評語


真是時光歲月所留下的年輕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