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24  星期五 今天上班我又突然出現出血 而且是紅色ㄉ 量雖然少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所以今天16:00就先下班來婦兒安找莊醫師  結果我還是等了約1鍋多小時才看到診

結果莊醫師交代 如果下次有出血就先告訴護理人員 會優先看診

結果今天做了內診+超音波 BB非常好  子宮內無出血 這樣就比較放心了

不過還是必須繼續吃黃體素還有打一針安胎ㄉ..

而且莊醫師已經下診斷書   建議能先請假   請我務必臥床休息

心裡想想...現在怎嚜請假? 單位人力已經出問題了..??

所以我這週六日都乖乖躺在床上 臥床了兩天 出血也沒了 所以就打消請假這念頭!!

BB你要加油喔 醫師說3個月了 會進入穩定期 請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