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怡潔和老公去看了變形金剛~而且電影院還滿座ㄟ…為了老公想看也喜歡看…雖然老公並沒明講..但是我知道男生幾乎都是喜歡無敵鐵金剛的!而我也因此去看了這部我想都沒想過要看的片..到了電影院..看見各位爸爸媽媽都是帶著小朋友來看!剛開始還和老公對看一下…不會是完全的卡通片ㄅ!..不過看完後..怡潔還滿喜歡那台大黃鋒的~一方面顏色顯眼~在劇中一目了然 (說真的~的很多次混戰~只要基本色是黑色銀色~我都會分不清誰是誰)二方面在劇中的表現還滿活靈活現的~臉的造形我也覺得滿可愛的…劇情方面我覺得滿緊湊的~而且也很有緊張力…像一開始被突襲等場景~就給人有很大的壓迫感跟危機感…適度的加入一些搞笑的戲份~讓觀影的人不會有厭煩的感覺…打鬥部份是有點亂啦~只有鐵牛和大黃峰的部份~我看的會比較清楚些...鐵牛那個武氣是所有變形金剛中肉博戰中最酷的吧….感覺上越大隻就越強~像是吊手那台沒多久就被鐵牛收拾掉了…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狂派的頭頭身上~爵士也是很快被做掉…好像體形越大~就越猛的感覺…撇開體形的比較~狂派的變形感覺都實際很多..老實說純以武力而言~狂派應該比較強吧…變成飛機~坦克車原本就是武裝的機器….在作戰上變化應變的能力就更高…相反的博派的只能變車子~除了在市區不易被發現…還有烙跑可能很方便外~似乎戰鬥中看不到有利的原素..所以劇中跟人類一起合作把狂派給解決掉…無論是特效或劇情~兩個小時半的娛樂效果..真的是沒什麼好挑惕的~算是本年度的大片之一喔….誠意推薦喔!



柯博文這台18輪大卡車是好人博派ㄉ代表…還記的我們去加拿大旅遊時…就特別喜歡國外ㄉ這種大車….感覺上就很壯觀..而且一路看下來還有好多種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