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起初開始學是每週二堂,但是,因幼兒園英文才藝課程改週一上課關係,所以目前只能維持每週五一堂游泳,期間,因為一週才上一次,所以學習效果非常緩慢😑,再加上遇到孩子自己學習上的瓶頸(明明已經會游會換氣,但是就是不敢自己拱好彎身體用腳踢跳出游),在這裡孩子自己內心卡關好久😵‍💫,耐心的酷斯拉教練也一直用各種技巧訓練引導(水中椅置放或水上浮繩物來增加孩子安全感),經過好幾個月才突破,也因為醫院值班on call關係,游泳已經連續幾週是由爸爸送,今天,我相隔幾週沒有參與到的朵拉游泳,真是令我驚奇🙀,哇塞!真的進步大躍進,已經自己自由自在跳出,然後換氣游完一整個池道,實在太優秀!今天開車出發去游泳路途中,朵拉就一直說她前幾週都被酷斯拉教練誇讚很棒!我就回朵拉:但是我沒看到呀?爸爸也沒拍影片給我看,所以不算!妳今天自己好好游,我會在2樓休息區落地窗看,如果確實自己換氣游完整條水道,下課就能提出想要什麼獎勵,結果;今天表現讓我震驚,真的都是自己跳水游完整條,哇!進步到非常有感。所以,下課一邊洗澡時,朵拉就說我要吃薯條獎勵,沒問題,立即開往麥當勞,回家路上,開心吃著她的獎勵品薯條🍟,今天也是今年最後一堂游泳課,下次上課已是明年😆,所以;準備一盒奇美牌鳳梨酥禮盒送給酷斯拉教練,感謝他這一年來對宥萱耐心指導。

112.12.29#江朵拉學游泳記錄 #學游泳滿週年了

112.12.29#江朵拉學游泳記錄 #學游泳滿週年了

112.12.29#江朵拉學游泳記錄 #學游泳滿週年了

112.12.29#江朵拉學游泳記錄 #學游泳滿週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