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這ㄍ問題-但今天晚上發生ㄌ..真生氣!


真是氣死我ㄌ!


今天晚上下課回家


結果發現一輛車擋在我家正門口中央


害我沒辦法開車進ㄑ


找ㄌ附近鄰居.看車子是不是他ㄇ朋友開ㄉ


結果全都說沒有


SO-我還是使出我ㄉ絕招


打電話給我家附近管轄ㄉ警察局-永信派出所


告訴警察大人擋在家門口ㄉ車牌號碼XXXXXX


請警察大人幫我查車主ㄉ電話號碼.


然後請警察大人打電話請車主移開車子-因擋到人家出入ㄌ


結果等ㄌ將近15.都沒見車主來


結果不久.警察大人也親自來了解狀況


之後.才見車主刪刪來遲..


之後.警察大人也幫偶口頭教訓他.


說以後別將車子隨便停在人家家門口.影響人家出入


不然也該在車上留下連絡電話.讓人家可連絡!


SO心情才稍微好轉........


也感謝警察大人囉-還是你行.真可謂是人民保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