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得知怡廷ㄉ寶貝兒子-上茗得ㄌ血癌


我心理真是很難過和不捨..


為什麼要讓這ㄇ小又這ㄇ可愛ㄉ小孩承受這種苦..


我想怡廷一定很難過.雖然我還沒當媽媽.


但我想以一ㄍ媽媽ㄉ角色


日後在治療上.看著小寶貝必須承受不斷ㄉ輸血和化療..


我想心有有如刀割吧


前天有ㄑ成大醫院探視表達我ㄉ關心.


其實也不知該說什ㄇ好


只期待上茗寶貝能夠加油渡過這ㄍ難關.!


至於怡廷我也想跟妳說:不管日後結果如何.


妳都要加油.我ㄇ這群好友都默默為你們祈禱加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