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佳在!!  怎麼說ㄋㄟ? 幸好我在11月底休假ㄉ假日  趁著太陽大到不行


我就分兩梯次將江寶貝ㄉ衣物  床單通通洗過一遍 並曬足嚕陽光


為什麼連新衣服都要先下水洗過ㄋ???


因為布料在製作過程會經過很多道手續,例如經過很多人手或機械、各地堆放等等....


無法知道有什麼東西會碰到過而產生過敏原,又無法確定沒有加入螢光劑或什麼的....。


因此,不止新生兒,連成人的衣服或內衣褲在穿之前最好洗過才好!!


可是洗後就不能退或換哦!所以事先要選購仔細


洗後衣物棉被最好是充足晒到太陽,以免後續存放不良而發霉,而且有殺菌效果


但不要沾到太多灰塵或髒物,否則洗了也沒用


把衣物或棉被拿到外面晒太陽時,最好在日照和氣溫減少之前收入


是怕吸附傍晚的水氣,我都是在下午三點前晒好收入室內的


還有聽說要在太陽下山前把BABY的衣服收起來?是真的嗎?


不止小BABY的衣物,連大人也要,因為晚了,溫度下降,衣服會吸收水氣或霜氣、露水,算是白晒了XD


但也有迷信的成份存在,說什麼晚上晾在外面的衣物會招來不乾淨的東西^^


水洗和用洗衣機洗要看材質,衣料柔細和易起毛球的、有標示用手洗的,都算是柔洗


所以用手輕輕洗淨即可;若是材質經得起洗衣機攪拌和多次打結的,放進洗衣機洗沒關係^^


這點粉重要~注意氣象報告,選一天好天氣再來洗!!


所以 我才說 我提早先洗就對嚕 因為最近12月天氣ㄉㄡ陰陰ㄉ 沒啥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