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ㄇ心導管室呂醫師ㄉ生日.大夥之前就計劃好今天買ㄍ蛋糕幫他慶生哪知原計劃中午慶祝ㄉ..結果臨時插ㄌ2ㄍ病人..一ㄍPTA..一ㄍBoth side..害我ㄇ挺趕ㄉ..好在下午一點多結束.於是就請呂醫師ㄉ兒子推蛋糕進來應該呂醫師是有驚喜ㄅ只是他兒子推蛋糕進來後一直講一些我ㄇ聽不懂ㄉ話..還有進導管室已2年多ㄌ..說實在ㄉ..藍醫師和呂醫師ㄉ人都粉好相處..沒醫師ㄉ架子及壞脾氣..感覺大家在相處上或言語..常常直來直往上..或許彼此都粉直..相處起來只要互相了解個性就好..因為我覺ㄉ有些事反而直接表現出來..一定要比一群人分成很多小團體..而在背後批評ㄉ好也因如此ㄉ環境讓我感覺唯一想繼續撐ㄉ感覺至於外面ㄉ大團體..只要可不touch…就避而遠之…..!說真ㄉ我ㄇㄉ團隊..走ㄌ美蓮這位very smartㄉ同伴..加入ㄌ惠君..和余大哥..將近1年半ㄌ....余大哥善於交際.處事較圓融..惠君學習能力強但有點小迷糊..而文賢有細膩ㄉ心思.且學習及技術能力強而我自己做任何事都急性子.講話也較直..或許常得罪人但我是針對對ㄉ及有道理ㄉ據以力爭ㄉ個性但往往在職場我這種人最不得寵及較吃虧但無所謂..只要是做對ㄉ起自己良心ㄉ事沒有不對ㄉ.或許人生ㄉ歷練會一直帶領引導我ㄉ改變及如何做….明天就是除夕ㄌ-希望過年後迎接忙碌ㄉ工作及課業..能夠順心…..怡潔ㄉ期許..


這是呂醫師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