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老公煮ㄉ豬排後.我ㄇ就ㄑ睡午覺..約睡到3點半左右..原本說好ㄑ六甲花市買我最喜歡ㄉ海竽花要回來種..但怕花市已關..所以想說改明天早上在ㄑ買於是老公就說帯我ㄑ興達港和情人碼頭走走..沒想到今天ㄑ情人碼頭..人還挺多ㄉ說和之前ㄑㄉ感覺不同現在多ㄌ一些娛樂ㄉ硬體設施及吃東西ㄉ攤位最特別ㄉ是鯊魚車..好可愛說:10分鐘要價150元喔!好貴喔!-我ㄇ沒坐..只是借拍幾張照而已而且這鯊魚車還是用殘障人士ㄉ電動車所改裝ㄉ….生意人就是生意人..真有頭腦說..改成這ㄇ可愛ㄉ鯊魚車..看來幾乎有40-50台ㄅ..全部都有坐客人吶還有F1小賽車場..也都要排隊..而且我ㄇ剛好看到一位客人開太快..撞到工作人員說那工作人員還真倒楣!不僅如此..還有樂團現場演奏著輕音樂..坐在椅子上..聽音樂..看看海.看放風箏..別有一番悠閒ㄉ感覺說….之後6點多開車到興達港逛漁市..買ㄌ海帶芽及烏魚子..因有點晚..也沒什ㄇ新鮮海鮮可買..所以晚餐就ㄑ楊哥楊嫂吃碗糕和小肉粽.味增湯….


After go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