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我們終於把學校的報告全部順利完成….剩下下週課程結束後..就等月底學校期末考就好ㄌ!而怡潔也這段空檔以訂好去加拿大的行程準備和老公出ㄑ渡渡假以慰這工作加上學業上的辛苦最近除了學校報告的事..單位上另一位同仁要離職做到6月底..而我們也很幸運的在3天時間裡..找到一位新進人員..有心臟內科病房經驗希望他在我們的指導下能早日上線….以使我們工作型態穩定也因為這次新進人員的進來..從他學習心導管相關衛材..工作方式..讓我又有新的想法打算利用放暑假的時間..來好好將導管室裡的一些衛材及機器拍成照片後並加以詳述他的功用..做成一本指導手冊..以使日後的新進人員更能依圖片去了解和對照此東西的名子及功用..增加熟悉度然後我還想做心導管基本的學理.功用..英文縮寫查找相關護理期刊有關心導管或導管術後相關期刊!...以上是最近想到要利用暑假空檔完成的事….還有必須請教黃醫師有無特殊放射科檢查..Angio..ex:TAE.PTCD.PTGBD.ERCP.PCN…等相關課程可以去院外訓練的還是我要督促自己去網站找尋相關課程可報名參加ㄉ….因為畢竟此塊工作尚未完全雛型完成..但是我最近常想..我不要坐以待斃..我應該是先發投球一樣..可自行請教鄰近醫院angio room或詢問對方是否願意讓人觀摩...以多增進此方面概念才對..畢竟唯有自己不斷想學習..才會看到那進步的空間..在來就是慰勞我體貼ㄉ老公..暑假我該多煮飯給他吃..因為上課的原因..好久沒開伙了!....就以上是我加拿大休息之旅回來後要完成ㄉ…….期待旅遊平安快樂期待自己為暑假所定的充實目標….還有謝謝我們這組的組員….這學期搭配的報告很順利也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