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5.19. (9)_調整大小.jpg

 
⏰
今天,又是一新模式適應開始
我呢,休息2週回醫院上班去
朵拉,送幼兒園去寄養……
(別懷疑,這是政府有旦書規定:
如果無法在家照顧,仍需提供到校照顧和用餐喔)。
😉
爸爸,在家盯雙姐視訊上課
一切,算磨合中還算牽強吧!
一早,抵達醫院,今天病人多
一共,排程8台,算近期內多
然後,又接到爸爸電話告知
視訊,出問題,所以數學沒上
讓我,上班中一直掛心…
😔
學姐,好心趕我回家休假好了
但是,我想,總是要錯誤成長
還是,讓孩子和爸爸磨合學習
因為,沒有學著放開開手
🤔
如何,成就孩子學習解決問題
朵拉,傻天真乖乖起床送出門
回家,問朵拉:上學乖乖嗎?
結果:跟我講一堆同學名字來
還說,我們一起玩玩具喔~
🥶
我說,是嗎?這樣朵拉群聚嗎
今天,應該很少同學才對呀?
因為,我們家特殊狀況不得已
所以,才讓朵拉去學校玩玩的
總之,天真無邪年齡傻可愛啦
回家,述說誰幫我她綁沖天炮
真的,綁了一個很美沖天髮型
回家,我當然是立即先洗澡啦
然後,開始檢查孩子功課……
期間,花20分迅速吃飯而已
又又,繼續檢查,看孩子和老師視訊教導寫錯題目,
檢查比對老師今天修改過得地方。
妳真的很棒,
白天利用時間,
已幫忙拍妹妹功課給老師,
替媽媽分工,
讓媽媽能夠回家輕鬆一些,
今天上班,下班又要兼顧檢查,
一路時間就迅速到晚上10點了,
媽媽光想接下來到幾天都是如此,
下班還要偽加班概念,
因為現在疫情關係,
醫院餐廳也改無法內用,
只能外帶(所以外帶肯定塞車),
出院區購買又需全身再換衣服出去…等總總不便利,
也造成飲食上不便利麻煩,
就想草草簡單解決就好
,我家爸比也非常辛苦的,他負責採買準備食物煮三餐,
我們夫妻一人負擔一種角色 #很剛好

110.05.19. (10)_調整大小.jpg

110.05.19. (11)_調整大小.jpg

110.05.19.1.2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