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個性倔強、不服輸、對於想做的的事,就直往直衝,常常令父母擔心,但是自己心中永遠有著一把尺,會適時的衡量長短與好壞;絕不做沒有把握或令人擔心的事。今天回想自己ㄧ直是這麼的幸運,從高職以來對自己學業上不斷的求新知,也因此創造自己的成就感,因而改變更多的人生觀及增加自我的自信心,求學間也利用半工半讀的機會學習人生經歷,工作上也盡所能發揮專業上的獨特性及批判性思考,也因如此明確的人生觀念讓我ㄧ直平凡順利,婚姻感情上;也讓我持續維持如單身般的自由生活,現在面對著一個未知的機運,我也期許自己能夠依照這般如從前的幸運與自信來迎接未知,心中的這把尺也已經許久未這麼的想去衡量ㄧ件事,我真心期許這幸運機會與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