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怡潔的生日….從凌晨12點後就被好友們陸陸續續傳來的生日祝福簡訊中吵醒,不過看完簡訊後實在很開心也粉感動窩心,那幾個死黨好友們雖然現在大家都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不過彼此都還心繫著這份難得的友情….這也足以稱的上友情的可貴!


 


和往年一樣,有位之前市醫的好同事,雖然你(建吟)我現在工作已各奔東西但你總會在我生日的時候..特別跑來醫院給我祝福,讓我意外,還有今年還特例收到兩份意外禮物,一份是醫院同事雅怡,雅怡今天對我的祝福讓我最為感動,我總覺得你把我說的太完美了,其實或者是你比較沒注意到週邊朋友仍然關心你的朋友,其實能夠和你常講話溝通讓你對一些事情的鑽牛角間改變想法..我也很替你開心!因為其實你是個很成熟懂事、對病人的耐心細心愛心、還有對任何人的客氣以及笑臉迎人、時時關懷著那些罹患癌症的病仁及家屬,每當常常走到電梯外面就能看到你體貼的服務著每個病人,我常想如果我是一位病人,看到你那麼客氣+用心的服務他們..患病的心情都好一半囉!


 


像我個性不但急..坦白說還沒粉大的耐心所以我感受到心情如此.那病人一定更加感覺到雅怡的好..所以雅怡有著一顆非常體貼人的心..這是你非常完美且無人可比的..現在老天對雅怡眷戀..給雅怡找到一位非常好的先生-創凱..相信你再創凱的疼惜與開導下..怡潔永遠不會看到以前那個沒自信不快樂的雅怡了!


 


另外一份禮物呢?是Mr Wang送的..他也是怡潔人生中的提攜前輩..偶然機會與緣份下把我們的友情就這麼拉在一起..就如你所說一切真的是緣份


 


再來;老公就更不用說了!滿滿的感謝,謝謝一直以來..即將邁入8年的陪伴..容許我這晴時偶陣雨加上偶而的大閃電加上打雷常常你都被這閃電打的莫名其妙..或被這雷劈的滿頭苞..不過你都包容下來了!其實也不需要什麼大禮物,你給了我一個樸實甜蜜的家、可愛的狗寶貝、無憂慮的自由空間、也不需伺奉公婆,所以我非常滿足了,今年我有個生日願望;這個願望現在還不能說:不是人家說的說出來就不準了,但這願望目前已實現三分之一了..其餘三分之二,接下來怡潔還必須努力一陣子時間,等願望努力實現後怡潔一定上來和大家分享最後期許自己在多長一歲之際..能夠更成熟懂事(PS這也是老公期許的,因為老公粉怕我的打雷或閃電)以及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爲計畫中的理想努力前進,怡潔與大家共勉之..祝平安.順利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