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就是福,能睡就盡量睡,想笑就放聲的笑


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每年的生日都期待能收到禮物


拆禮物時那種~驚訝+喜悅=驚喜和感動  的心情


總令人期待...就像小孩子一樣收到禮物就笑得合不攏嘴


江先生每年都送我同樣的東西~就是實在與實用


只要有需要就去買..總是一點都不浪漫!


傻傻的笑一天...生日也就過了..今年的生日也一樣


最不同的就是~今年多了一個辛樂克颱風~像龜一樣慢的颱風!


期望快快過境..不要造成太大的災害


我很平凡..幸運的活了27鍋年頭..


生日就是最好的回憶紀念日..回憶過去~展望未來



小時候~~最天真的一段時期..每天只期待自己快快長大


因為總覺得長大就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國小~在家一條龍.在校一條蟲..


<安靜沉默寡言>總在成績單中評語出現!


在爸媽眼中是壞脾氣的嬌驕女..在校確安靜到被評寡言!



國中~回想起來真是玩了透徹的三年...


英文.社會.自然..通通都玩掉囉


今天還問囉江先生一鍋問題..為什ㄇ颱風會帶來豪雨?


颱風..應該就是刮強風而已..why還有豪雨..


我就說:是不是風太大把海邊的水順便刮上來而成為豪雨?


這時候~~江先生已經笑翻囉..笑到捧肚說不出話囉!


之後~經江先生解釋颱風帶來豪雨的原理後..


我才知道自己還真是知識貧窮ㄚ!!



但是我還是有自己專業的知識..父母強迫下的護理路..


讓我成就..成長..在這條路上我找到自己..


不斷滴..不斷滴..我發現我自己其實很不錯..


也開始往上爬..往上爬..一直有著不間斷的人生目標


腦筋從此之後..不斷想改變..不斷想進步..讓自己更不一樣



遇見江先生..體貼成熟包容..讓我無憂無慮


才2鍋月就被江先生用定情之戒套牢囉




認識接近半年..在一個下大夜OF的日子裡...


和江先生訂婚囉..


此時~我們愛的小窩..復國一路(527號)我愛妻號也在裝修整理中..



三年後~我們步入禮堂...成為江太太


此時..大學學歷也在進行式中..


努力上課+上班....累了就睡...


婚後~~和結婚前都沒什兩樣!!


江先生給囉自由..平凡到不行的生活..


江寶貝就先欠著..因為展望未來(這都是要有規劃滴)


我想按部就班..一步步走是最安全的..


我不想後悔..因為時間不等人..


期待更努力朝目標達成..一切平凡知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