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秋萍是在高職認識的..雖然當是在學校也算是不錯的朋友..但是畢業後我們的友情竟愈久彌新怎麼說?秋萍也是家中的長女..她從以前就幫忙著媽媽晚上賣鹹穌雞到很晚..早上上課..畢業後依然如此..在診所上班..下班依然幫媽媽到很晚..它是一個非常懂事孝順的女孩..也因我們都住台南..所以彼此保持聯繫..也常互相加油鼓勵未來的日子….


 


現在她也半工半讀下唸完專科..現於柳營奇美服務..前些日子我生日那天接到她的電話..彼此聊著目前的生活與工作..我發覺她過的不好..因為人力吃緊下加上長期的上大夜班..生活日夜顛倒加上醫院的能力進階把她搞的非常不好話語中聽初她的辛苦與無奈..我還是鼓勵她..適時等待機會..轉換更佳跑道今天是妳的生日..我希望妳在工作困境中能得以另一番解脫..還有自己的身體也要顧..怡潔也會時時為妳注意工作機會希望妳能夠生日快樂加上天天順利..”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