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獎狀是我人生的一大轉變原因..怡潔以前總認為自己是放牛班的學生..在父母強迫下念我最不喜歡的護理看到護理那些一本又一本那麼厚重的書..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苦惱著將來的人生該如何??當時就是非常不喜歡唸書..而我的興趣又是美容..而我卻要唸我所非期望的….


 


之前怡潔的回憶錄中之高職生活也大概提及我的求學歷程轉變這轉變把怡潔轉了很大的一圈..並不是現在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明及說盡的..只有怡潔自己知道這個過程中的辛酸與辛苦….


 


轉變後讓我真正接受護理..期間還有遇到人生中的許多考驗與經歷..讓我改變許多思維與想法..想著我的人生該如何走?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唸書..剛拿到人生第一個獎狀時..自己也不敢相信真的是我嗎?其實當下一直都非常不敢相信自己有這般實力就這樣抱持著人生未來的規劃及努力..我在高職及專科裡也留下這不平凡的人生成就與驕傲


 


現在我常會想說..我好後悔自己國中沒能好好唸書..如果我在國中時就有高職的計劃與規劃..相信自己應該不只如此..不過我還年輕一切都還來的及..我一定會在往後的人生歷程裡..加倍堅持理想..努力進行許多規劃..


 


今天我又參與一項特別的考試..結果成績公佈是考91分得第一名..這也令我好訝異!不過讓我更加相信與肯定自己每堅持中的每一件事..這些驕傲的答案..都實實在在證明我的規劃與我的努力是對的..所以往後的人生我將會永不氣餒..就如同我曾經所說過的:命運+幸運+機會+自信..今天怡潔也實現那剩下2/3的生日願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竟然還有著放不下的牽掛與人情事故?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心情非常矛盾與掙扎..?然道是怡潔成熟了..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倔強擄滿..不懂得瞻前顧後及任性...也因為這成熟懂事讓我會考慮一些事情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