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老公當兵非常好的朋友鄭瑞豐帶了一家四口來訪,看到那兩個許久未見的小朋友好像吹氣球ㄧ樣長的好快,還記得我結婚時,那小兒子還推娃娃車,轉眼間現在已活潑好動的跑來跑去呢!


 


其實看到瑞豐和淑仁他們那兩個男孩這麼天真..又不怕生,還講話粉勁爆;說真的難免有點動心如果小孩ㄧ生下來就那麼大就好了   我在睜眼說瞎話啦!各位朋友們知道嗎?他們這兒子 ㄧ個是小ㄧ,而另一個是幼稚園中班,他們還會和我ㄧ起玩相機自拍照


 


小兒子有多勁爆ㄋ?我們帶他們去高雄路竹情人碼頭走走,剛好看到有人在划船,而怡潔我呢一不小心講錯話說:咦!那邊有人在划龍舟 講太快講錯了,結果那幼雉園中班的兒子就用台語跟我說:你嘛幫幫忙那是划船啦!不是划龍舟。讓我瞬間三條線、、


 


現在幼稚園的小孩都這樣像小大人嗎?不過和他們ㄧ家下午玩下來,感覺非常NICE、、因為我覺得真正的好朋友就像這樣,雖然大家都非常忙碌、、但是久久的ㄧ次連絡就覺得非常溫馨,而且那種友情的感覺更覺得珍貴,今天也趁機和淑仁要了電子郵件,往後忙碌的我們就可以在網路上互相溝通,交代彼此的近況、、而且淑仁是幼稚園的老師,相信教導小孩ㄧ定有一套好方法,所以嘉穎和為為兩個才會那們乖又聽話。大家還相約下次到彰化找他們玩 在一起去飛牛牧場露營度假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