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開心ㄚ!!偶期待一年的麗星郵輪..終於今天傍晚我就要搭乘它出海去日本沖繩玩嚕


話說這麗星郵輪之旅已經期許整整2年ㄌ 猶記(應該說日記記錄ㄉ)97/08/22上基隆遊玩時


看到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我就和老公約定說 偶們明年一定要來坐麗星郵輪出海去玩喔


連結基隆港務局  遊記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12202&prev=12245&next=11659&l=f&fid=24


結果怡潔肥家後也開始做功課 查看麗星郵輪ㄉ船期 價位 旅遊資訊


結果偶發現 每年都會有買一送一的行程耶...算算偶ㄉ需求是希望房間窗戶能直接看見海


所以打定主意我喜歡ㄉ海景方窗房型 利用旅行社電腦自動計算ㄉ價位...


房間選擇很重要(偶也做嚕很多功課)


才2萬多塊 嗯~這價位我能接受 而且買一送一 相當於一鍋人才1萬多元耶!~~很划算


不過買一送一 ㄉ方案    搶手ㄉ狠 去年我沒搶到啦!!  所以延嚕一年 今年我才搶到


而且  今年ㄉ行程 早早在去年就先付款訂金嚕 看下圖 偶在98/10/31就先付4000大洋


所以有計畫想搭麗星郵輪 又想搶便宜朋友們 每年年初就可開始注意麗星郵輪相關資訊嚕


因為既然有心規劃搭麗星郵輪玩 算一算我覺ㄉ買一送一最划算


雖說還是有提前30天 45天ㄉ優惠 但是不比買一送一划算 多多比較不吃虧喔!



這次總花費


麗星郵輪 22780.-   搭自強號火車來回(網路訂票刷卡車票可想95折喔) 3056.-


第一天石垣島跟團行程 3700.- 台幣兌換日幣9680->26000 匯率 1:2.6



當然第一次長時間搭船 不知費不費暈船哩 還是先準備暈船藥預防


雖說船上可換暈船藥 但是一天說限換一次 所以還是自己準備較實際 當然還準備ㄌ旅行常備藥



天氣相當重要  一直擔心會有颱風攪亂行程 不過還好那可惡颱風已經走嚕


不過查詢旅遊期間9/22-25ㄉ沖繩天氣不是很理想 預測會下雨耶


不過沒關係 我買嚕輕便雨衣  就算下雨也能穿上這美美ㄉ雨衣逛街ㄑ



蝦味先  不是我要吃ㄉ零食啦  是我準備帶上船去餵海鷗ㄉ


因為印象中去韓國有搭船出去餵海鷗  他們當地人準備類似蝦味先ㄉ餅乾  所以希望偶能餵到海鷗



日幣 這次兌換選擇 5000和1000ㄉ面額




以下是我ㄉ麗星郵輪行程 有大部分規劃是格友paggy提供給偶參考ㄉ~~~非常感謝您



這張是麗星郵輪ㄉ船上相關設施及注意事項



這張是4天3夜ㄉ旅遊行程     第一天~北上搭麗星郵輪


第二天~石垣島 選擇跟團行程(原本要租OTS汽車自助遊,但太晚訂車 都沒車了)


第三天~那霸 今天要搭電車自助遊       第四天~享受麗星郵輪和返家



上面這張是要在那霸逛街ㄉ大方位地圖    以下是第三天那霸自助旅行ㄉ相關地標寶典



這是電車每鍋停靠站ㄉ名稱和價位表



這張是如何去首里城 及首里城內地圖



上圖是逛新都心ㄉ地圖  下圖是逛國際通ㄉ地圖



接下來是網友推薦不錯ㄉ土產及葯妝 我把想買ㄉ圖及網友購買ㄉ價位紀錄下來


到時候找不到 還可和日本店員比圖找東西 甚至可以拿來比價 才不會買貴嚕!!




下圖是網友推薦美食  到時有逛到可以去嚐嚐





哇~~~這些花嚕些時間 作嚕好多功課 畢竟要在語言不通ㄉ國度自助行


還是要做點功課 倒時才會比手畫腳加指圖  期待旅遊平快樂


先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肥來再鋪文分享麗星郵輪旅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