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醒後約5..把老公自己孤單在家..而我呢?跑去洗髮加護髮..因為開學至今實在沒空去所以今天有空就去護髮..好久..大概有1個多月沒來了..今天正好是洗髮店老闆娘生日..去時他們正在吃蛋糕..太久沒去了..於是和洗髮小姐寒喧幾句..我問她:怎麼沒看到妳女兒呀?她回答我說送回奶奶那照顧了..於是我就看著我帶去洗頭要看的書你的水桶有多滿~~推推推..好看的書..


結果等我冲水時..我就順口問..你和你老公不是要買房子了嗎?結果她才跟我說:我離婚了!這令我粉訝異因為這是她第二次離婚了..前一個先生對她非常不好..而且外面又有女人..所以她在2年前離婚..離婚沒多久呢?有一次我去護髮時..她就和我分享現在有個男生在追求她..而我呢也勸她這次可要睜大眼睛在一次去洗髮時呢..她又和我分享她要結婚了當然我就恭喜她囉下一次我在去護髮時..她已懷孕了就這樣替她第二任大她11歲的先生生個女兒….在這段時間裡去洗髮時都還會看到她女兒放在嬰兒車裡..我真沒想到這次的答案竟然是離婚了..


婚姻豈能當兒戲?小孩最終是大人下的犧牲品…現代社會的多元化造成許多家庭婚姻的問題益形複雜,而離婚事件隨著逐年的統計指數上揚,更讓我們注意到現今社會的婚姻價值觀似乎已不再如從前的一成不變。處在這個時空中的現代人對於婚姻亦有各自一套論點,或許有人趨近保守傳統,有人卻大膽激進,在自己的婚姻世界中品嚐酸甜苦辣。


少年夫妻老來伴.夫妻相隨相伴.感謝老公每天為我擔心這..擔心那..每天開車到醫院和我換車.讓我去學校上課能夠安全.感謝你能讓我專心於工作和學業.8年多了.你每天都很實際也很用心..感謝你是我的先生.希望我們能夠一直平安順心.一起走過..玩過..體會過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