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看布袋戲..但是老公超愛看的..也是在老公耳濡目染下才知道這赫赫有名的黃俊雄布袋戲..而且開基祖師爺黃海岱也是先前電視上有報導過去世的消息..今天去仁德實地看現場的布袋戲..最讓我興奮的是老公帯我去後台看演布袋戲的經過..我覺得後台的表演比前面看的還要精采說..好多人在後台演布袋戲..跑來跑去的還有超點跌倒的驚險畫面..最特別的是今天還看到史艷文和藏鏡人的布袋戲本尊..雖然史艷文是好人..不過我比較喜歡藏鏡人..我覺的它的造型粉特別..不過..之後史艷文和藏鏡人最後是大和解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