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是冬至..是吃湯圓與團聚的象徵..所以昨晚回家吃媽媽煮的湯圓和外婆包的菜包..吃了湯圓後就真的多了一歲囉!約晚上9點多還帶媽爸去吃台中鵝肉宵夜..今天中午媽媽又煮飯叫我回去吃..吃過午飯後休息一下.要載爸爸去高鐵坐車.送完爸爸搭高鐵後也不知去哪??而老公提議去我學校逛逛…..GO..


 


於是我們來到長榮大學..也就是我的學校..我和老公停好車就開始在這校園裡漫步..真是沒想到..已經唸了將近2年半的學校..明年就要畢業了..竟然都不曾好好逛逛這學校.和看看這校園裡一景一色..其實這也不為過啦..因為唸夜校..下班後就匆忙的來上課..下課呢?當然是想趕快回家..而且往往對學校的記憶也只是天黑..其實學校白天還是挺美的..尤其是學校的建築物..我覺得還挺適合拍婚紗的建築物背景喔…於是今天也好好用相片拍下對學校深深的美好記憶...


 


離開學校後..經過麥當勞..跟老公要吃蛋捲冰淇淋和薯條..之後我們去小小..小小是一家養魚的繁殖場..不是水族店..在那可要走在一窟又一窟的小路自己撈喜歡的魚..我們來撈小金..小金呢就是金色的鯉魚..之前家中庭院水甕裡的小金因為下與水滿來偷跑出來掉進水溝裡了..於是今天又買了3隻小金回來放..


 


下午回家睡覺休息..期待今晚好看ㄉ惡作劇2~~~~超好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