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北屋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99號
電話:(06)228-0946


 


今天中午我們導管室一行人加上黃醫師正當考慮去吃什麼中餐..結果魚麵沒開..於是黃醫師提議去吃日式..結果這家上次已經吃過一次囉!怡潔有鑒於上次點親子井飯..結果發現裡面加了許多我最討厭的洋蔥..印象非常深刻我上次吃不多..而且印象有點差…於是今天我點了咖哩蛋包飯~~結果真是給它超好吃的說!..原來家小小不起眼的店..還挺有名的喔~~因為它可是非常有日式道地的風味.吸引許多日籍工程師呢?除了餐點「道地」外,經營者也是主要原因。「橋北屋」的老板是長期在南科工作的日籍電腦工程師,老闆娘則是精通日語的府城姑娘,也因此,餐廳裡供應的都是純日本風味的料理。另外由於每道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再加上有時外帶的數量也很多,所以等候上菜的時間可能會比較長一點點就是了!!


 


黃醫師和我們家同事都稱讚好吃…都是我個人因素不愛吃洋蔥..偏偏這日式井飯就是會加這一項特色..so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只要下次我別點和井飯有關的就好..改天也要帶老公去嚐嚐看…


 


如果經過永福路,卻找不到什麼滿意的餐廳時,不妨就到「橋北屋」,品嚐一下連日本人都「額樂」的道地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