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們心導管室ㄉ尾牙..


套老大的話..有鑒於上年吃松屋日本料理..


吃不飽..其實不是吃不飽啦..是我很多不敢吃..


例如生魚片..牛肉..還有許多奇怪ㄉ東東..


所以今年去吃~~二王城綜合娛樂城..


話說這二王城在我家這麼的近..


但我是從來沒進去過..今天終於見識到囉!


裡面有一個舞池..供舞者跳交際舞..然後就是KTV包廂


我們點了一間超大包廂..容納我們一群人剛好..


點了許多豐富的菜色呂醫師還自備一瓶紅酒來喝..


大夥邊吃飯邊唱歌..玩的還挺瘋的~~~


當然我和藍醫師都帶了相機..於是我們兩幾乎成了攝影組..


把大夥HAPPY and CRAZY的樣子都拍下來..


還有文賢難得開金口唱歌喔..因為他總說唱歌不好聽


所以這可是我第一次看他拿麥唱歌ㄋ….


大夥瘋到21:30又續攤到呂醫師家玩..直到凌晨12點才END..


今年尾牙的FEEL還不錯~~因為吃飽又唱歌..很開心


而且今年老大還包了新光山越高額禮卷給我們..


這是今年拿到最大的尾牙獎….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