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來到二哥裕孝路上的家吃團圓飯


因為老公三個兄弟約好..一人輪一年煮團圓飯


今年輪到二哥..明年就該輪到我們囉~~已經打算外叫外燴辦桌


因為每年都吃火鍋..剩下來的東西都是大家推來推去滴


還是Order外燴在煮個補湯..這樣比較好


今晚還麻煩二姐準備許多豐盛的火鍋料..


大夥都吃的飽嘟嘟滴..而且還剩下很多火鍋料..


和往年一樣..邊吃飯邊聊天..大哥和二哥明天依然要去..


分別是安平..尖山卑擺攤位賺錢..這是每年必聊的話題..


老公一家子都非常節儉又愛賺錢還記得剛認識老公時


他也是過年計畫去賺錢的其中一個..


而我呢?也曾經和他去賣熱狗捲..那年生意非常好..


光初一至初三就賺3-4..3…!!!!!


不過之後我和老公就沒這麼拼了..因為我覺得景氣不好


有時候攤位粉貴..辛苦賺錢都付於攤位..實在辛苦


最近2-3..我們都睡飽飽..幸福的過年..


我不希望生活的那麼沒品質..


已經有固定工作就讓年假好好休息一番


大夥吃飽後..我就幫大夥拍照紀念..畢竟大家都忙


難得的聚餐..所以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