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15~星期五~今天是天公伯滴生日..晚上去吃真好味火鍋..


然後就去忠義路天公廟拜拜..跟天公伯說生日快樂!


人超多滴~~還是得排隊拜拜..然後外面的香已經堆的超高


真不知道要燒幾天才燒的完呢???


過還是希望天公保佑我們今年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97/02/16~星期六~..今天假期..難的可以睡到自然醒


因為天氣總是讓我冷到捨不得離開溫暖棉被..


約睡到11點多自然醒..整理出門去兵仔市..準備買一些水果


逛壓逛..買了蓮霧..小蕃茄..柳丁原汁..還買了5隻雞腿肉


打算燉個當歸雞肉湯來喝~~因為天氣真的很冷..補補身..


回到家把雞處理好用電鍋燉..


而我去洗地板..洗衣服..幫嚕咪洗澡剪貴賓腳


..中午接到芝榛電話..約我晚上去她家吃火鍋..然後玩Wii Fit~~


晚上約六點多到達..大夥一起吃著火鍋..吃火鍋玩先幫忙殺虱目魚˙


已經好久沒殺魚發覺這虱目魚的肚子還挺厚滴..好難劃開..


之後大家到客廳玩Wii Fit~~搖呼拉圈.滑雪.慢跑.作瑜珈


我發覺Wii Fit~~真滴比較好玩說..可以運動又有娛樂效果..


而今天最特別滴是安妤竟然敢捉嚕嚕咪囉….


大夥玩到10點半才捨不得滴說bye~~


 


97/02/17~星期日~今天依然是睡到自然醒..起床看電視後


又喝了當歸雞湯然後下午又睡下午4點我和老公出發去高雄


打算去愛河看鼠燈一路沒塞車..5點多到達高雄~時間還早


先去城市光廊散步..然後去逛新堀江吃晚餐..約七點多才去愛河


結果人好多~~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停車位..停好車後慢慢走向愛河


然後約8點主燈才亮..加上水舞表演~~真滴很漂亮~!


期待下週21號台南南科的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