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只能用滿足感這三個字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生命~有沒有感受到,生命並不好過,


而你希望你不在那個環境中?
覺得生命是痛苦的,工作不好,生命不好,所有事都不對勁?
我和一位知己傾談,雖然有份看似不錯
工作


但工作有沒制度的好..但卻有沒制度的壞.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不高興…?  


其實每份工作一定都有優缺點


好的時候.是多麼的幸運─自己有個完整的身軀


有一份工作.有個家庭.有機會抱怨食品的好與壞


有機會穿衣服..有機會擁有很多這些人沒有的東西


所以我常常想和感受到..我的生命是否~真的,那麼差?


也許我就覺得不是那麼差,你呢?
「滿足感」不是來自滿足於你想要的


而是了解到自己所擁有的只是那麼多..而已


當快樂門被關上時,另一道門就會打開


但很多時我們只盯著已關的門


而沒有看到已為我們打開的另一道門


的確,我們要到失去時才知到我們擁有


但我們亦要等到東西來臨時才知道我們沒有它們


許多時候我們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而心灰意冷


但更多的時候我們因為生活上一點小小的不如意就指天罵地


彷彿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可憐的人--


相信我:生命中每個挫折與羞辱都有它的意義


振作起來勇往直前


你會驚見:「果然沒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就是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