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我的寶貝SONY M1..花了7600元後復活囉..果然錢能解決的都不是難事!


在它生病去醫院治病這幾天我都悶悶滴..星期五把它帶回來我好開心..


不過也再星期五又得知一個早就有心理準備的答案..那就是落榜!


雖還未放榜...但收到面試加上筆試成績單上網看成積級距就得知結果..


我也在第一時間勇敢告知期待我考上的主管..


他要我好好檢討自己哪裡不足??然後重新從那弱點上爬起..


其實我知道他對我期望很高..但我真的努力也盡力了!


雖然這次也因為你這麼大的鼓勵讓我鼓起勇氣去考..


但這當中我壓力真的不小..因為這決定所得到的結果


並不是我對的起自己就好..還要對得起你這麼大的期望..


現階段我感覺有點累..


我也哭過..也學習接受..因為真的非常盡心盡力了!


這過程我也學習到許多寶貴經驗..


雖然你告訴我..從現在再將不足的好好準備..明年再加油..


但我不知道我還有無那動力..或者說是明確且強烈動機?


而這次舉凡2項護理專業成績我都拿到7成.面試8成.


唯讀就是英文..只拿1成半?


英文讓我這次摔的很慘..也成為我心中最深刻的教訓..


這就是我該補足及重新好好思考該如何努力的目標..


我想~這也印證我當初沒打算考MASTER的計劃..


我也努力三年得了學歷..這也是我該滿足欣慰的..


未來的日子~我想再把自己準備的更完全


希望自己能克服這摔的不輕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