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解套..應該說我如何學習解套..


失敗是暫時的繞道,不是死胡同!
失意人,看背影就可以知道;


俗語說:「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的確,「計較的少」比「擁有的多」更快樂;人,不能被「功利」蒙蔽了眼。
達文西說:「如果,今天我很努力地學習、過得很充實,則我晚上將睡得很安穩;


如果,我一生都很努力、充實地過活,則我將能安穩地長眠。」
是的,我要「努力地過每一天」,


而且告訴自己:「或許我笨拙,但沒關係,


我寧願走得比別人慢,也不願跟著別人盲目地趕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