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呈現為翻拍於壹周刊374期人物專訪


翻開這期的壹週刊..通常怡潔的閱讀習慣並不會一本書拿來..然後照單全收


我還是會快速閱讀後..然後選擇我喜歡的內容..再仔細閱讀它


而這期一周刊內容..翻到子宮無罪 張玨 這篇人物專訪..


頓時使我的眼睛為之ㄧ亮..因為這位有名的婦女發言人張玨 ..是護理界有名的學者


而且她做的學術內容研究都是和婦女健康有密切相關的


之前準備研究所考試時..還讀了許多她曾經發表過的研究和論文


而這期壹周刊的主要內容..除了介紹她的雙胞胎身分


還強調了一個重要的觀點..那就是最近很夯的子宮頸疫苗..


書本內容請連結觀看http://health.atnext.com/index.php?fuseaction=Article.ListArticle&sec_id=6349009&iss_id=20080728&art_id=11404442


在 醫 學 界 , 「 婦 女 健 康 」 幾 乎 就 與 張 玨 畫 上 等 號


其實..我很敬佩這位學者..她的觀念點醒我們很多看事情的角度


我只能說當初準備研究所..雖沒如願考上婦女健康組


但是..我在準備過程無形中獲得許多正向的觀念..


如張玨老師所提到的..停經賀爾蒙的使用..子宮疫苗的藥商手法


其實老師還有許多相關婦女健康議題的研究..都相當棒也值得看


改天如有空再整理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