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4班..而老公正好學生請假沒來..所以今天我們總算可以一起好好吃一頓晚餐


所以我提議去吃維拉庭園餐廳..在台南商務旅館內


現在正好有感恩大回饋的活動~~超值套餐270元(加10%服務費).一ㄍ人297元


套餐有(雞腿排.豬排.魚排.牛排..4樣可選擇)



不過..一踏進餐廳??怎ㄇ都沒人...打烊ㄌㄇ..才7PM而已ㄋ


我問:請問一下有營業ㄇㄟ?


課服:小姐您好..我們有營業..吃晚餐ㄇ..幾位??


於是..服務人員為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來點餐囉..


我點了咖哩雞腿排..老公點了黑胡椒豬排.副餐飲料..一杯柳橙和蔓越梅汁



各位客官ㄇ??您知道ㄇㄟ..整間餐廳只有我和老公2鍋人而已


感覺是我們將這餐廳包下滴感覺ㄋㄟ???


正當服務生端前菜沙拉來..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問:


請問你們平常生意都這樣ㄇ??服務生一臉不知怎回答的恩恩恩??


我又接著說..假日應該會比較多人吧!!他趕忙回答說..對對..我們2F還有位置??
傻眼..好像回答的有點怪喔...開始擔心這餐點的品質



第一道是前菜~~~蔬菜沙拉



第二道是~~南瓜濃湯和一塊麵包


濃湯粉好喝喔..有著濃厚的南瓜香+奶香..用麵包沾著吃..歐咿尸



喝完濃湯後~~主菜就上囉上菜速度還不賴..服務更是好!!


感覺整間餐廳是為我們而準備ㄉ...花這10%服務費超值得啦



老公吃~~黑胡椒豬排..豬排是厚滴..而且還有一碗炒飯大小反蓋


豬肉的鮮嫩度..味道都挺好的..


接下來..怡潔我吃咖哩雞腿排..那咖哩味還挺濃挺道地ㄜ喔


用完主餐後~~簡直就超飽ㄉ..我的雞腿肉還一半給老公吃



接下來的甜點飲料..幾乎吃不下??..原本想打包??


不過這是手工焦糖布丁..還是現吃好囉..咬一口放進嘴裡


哇思思ㄟ..好好吃喔..他的布丁味道好濃密..真是讚啦!!


整體感覺下來:服務不僅好..餐的品質都不錯..價位又便宜


實在不失為一個用餐的好去處喔..


台南商務會館http://www.les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