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玉祺


雖然是一份遲來的禮物..但還是很感謝妳的心意..


今天真是難得有些時間能一起聊聊..知道妳的感覺及目標..


一切都加油..我相信隨著自己的意念..還要不斷告訴自己是可以的


這樣心誠..意念強..目標就會離我們愈接近..


上面那張圖畫是專科唸書時妳畫送給我滴..還記的ㄇ??還有KIKI的簽名喔


我們已經不是學生時期那無憂無慮..ㄉ學生..


其實現在要我當ㄍ乖乖學生..不翹課..我很熱意


但青春有限..面對的是不斷成長..求進步..追目標


願妳我都能心想好事成..順利..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