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也有腳踏車囉~其實老公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贊同詳見以下分析....


自從油價不停漲..為了響應節能省碳..腳踏車也成了炙手可熱的超夯必備品


當然我也超想要一台滴..重點不是買不買ㄉ起..而是有沒真正想過...


到底是真ㄉ愛騎腳踏車運動加上真正做到節能省碳~還是~~~~


其實運動ㄉ還是大有人在..但跟流行的卻也不少~~


於是~老公知道我想要一台..但又怕我只愛跟流行..騎沒幾次就不騎囉


真是太了解我莫過於老公也>>>>>>


於是~只要我想要什ㄇ..老公就會想辦法給我..而且不浪費一毛錢


這是老公在經濟不景氣中..超會精打細算的瞥步(台語)


至於牛奶車是怎來ㄉ..在這也不方便明講~基於xxxx法


以免留下證據xxxxx反正絕對不是偷來搶來ㄉ..算是一場秘密交易


是我ㄉ好朋友~~我會偷偷告訴你們滴



嚕嚕咪也開心ㄉ和媽咪試車中




期待周末假期的到來~一定要戴嚕嚕咪去吹吹風


現在只在室內試騎~粉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