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9員工旅遊..早上7:00準時出發...我們滴員工旅遊


大家都知道..現在超夯的是什麼話題...我們員工遊也沾上點邊


不過這是早在好久就敲定ㄉ行程..雖然員工遊景點並不是ㄑ阿嘉ㄉ家或....超夯海角七號景點


但是一路前往海生館途中...還是可以從窗外欣賞那一大片屬於海角七號曾經拍攝過ㄉ大海



沒錯~~~在前往海生館的路途上..你猜我們看囉哪部片子ㄚ???


我想這應該不用猜ㄅㄟ...有沒看到電視節目上男女主角擁抱ㄉ畫面


男主角還對女主角說:留下來~~~~


這已經是怡潔第五次看海角七號了我都看到可以預告主角們下一句要講ㄉ台詞是啥!!



有沒看到我和芝榛手手貼著LOGO


沒錯~~海生館到了!!貼這logo代表我們是團體進入海生館ㄉ標誌....讓售票員辨識



藍天白雲...天氣超ㄅㄧㄤˋ滴好...不僅太陽大..風更大



各位~~注意..可別誤會喔!這可不是看海豚秀喔..水中那ㄍ人也不是海豚訓練師ㄛ


這可是我們醫院ㄉ金田兄....踏入水池中為大家取景拍全體照


可是我自己卻感覺超像看海豚秀滴^^^^^^^哈^^^^^^^^


大鯨魚~~海生館ㄉ象徵代表...小朋友快樂ㄉ在嘻水中  實在超消暑滴



現在時間約10:40分   我們要先吃中午飯 吃飽飯後就可以自由參觀囉



吃飽後~~我和芝榛就先跑到第三館 國際海域管館  因為要去看企鵝寶貝


延館一路逛..先是看到我最想養的另一種寵物 紅龍啦


不過這兩隻紅龍怎嚜都黏在一起遊~原來他們在調情準備生baby


真是特別的一幕...不過我們還是分不清楚哪隻是公??哪隻是母??



~~饕客們口中超夯的生魚片大王~TRO


企鵝~~始終可愛到讓老幼婦孺貼著玻璃晶晶看





超愛耍寶ㄉ小白鯨~~


我和芝榛還有企鵝寶貝玩自拍這是最近看見鏡子愛玩的把戲


逛完紀念品店後約14:00準備上車前往實踐大學...這一路上當然是...


醒來時已經快17:00..這時目的地也到了!!




和最敬愛的長輩先來張合照


之後延路爬了幾階樓梯..然後轉ㄍ圈..經過籃球場..走到一大大斜坡的草皮~又來一張醫院全體照


全體照後...我們來拍心導管是ㄉ全體照..難得大家一起再度二次遊ㄋㄟ




拍照後~~~又準備吃晚餐囉  在實踐大學的大講堂裡


學生們還準備了節目表演給我看有原住民舞蹈 吉他社邊彈邊唱 熱舞 打鼓 ...等


~~~~~END~~~~~


結論與心得~盡在不言中 一切將成一段優與缺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