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老公ㄑ愛買 因為老公也必須買一台腳踏車


否則 我想我ㄉ牛奶小白妞??不可能我自己一個人騎??


所以必須自己花錢再買一台..我有小白妞..所以老公可以選一台他喜歡ㄉ


老公已經趁週日我去員工旅遊時..到處看車車..囉


他看囉..捷安特..美利達..KHS....等 依價位"性能..他竟重意上這英國牌ㄉDUNLOP


是一台有變速..有跌煞..還有避震功能的戰馬..


於是 帶我再來鑑定一下..初看~感覺好醜喔..完完全全是戰車怪樣??


不過.....這騎起來感覺真的不一樣ㄋㄟ..讓感覺很輕..很靈巧..還很穩


這款有白色和黑色..我比較喜歡白色..SO原來是要買白色滴


可是發覺現場那台白色DEMO車有刮傷..於是請賣場人員去看有沒新ㄉ??


結果~~~~沒有...於是老公就說黑色也不錯..比較不會髒..


SO~~黑捷克戰馬就騎肥家囉..


老公說..假日再來研究要買啥配備..就是亮亮燈or車袋or放水瓶器..等


待續~~規劃騎腳踏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