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西子灣後...我們來到漢神巨蛋 算一算應該是高雄新開ㄉ百貨公司


已經有開一年ㄌㄇ????  反正年底到ㄌ!!都是打著週年慶吸引顧客~~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的叫..因為早餐沒吃甚!


結果..這連吃飯都必須找位置..位置坐滿了人..店家前也排滿ㄌ人潮??


現在已經不是正午ㄉ尖峰時刻..PM13:30還是 一堆人


好不容易掙來ㄉ位置..老公坐著看守著..而我去排隊打飯!!


選囉這家~高雄空廚ㄉ蛋包飯系列..感覺很不賴!!


點囉紐奧良G腿139+德式香腸20..Total159


我和老公一起吃一份..因為怕吃不完!!



菜色就是蛋包飯.G腿.薯條.幾朵花椰菜.和幾小條胡蘿蔔..


老公還去鄧師父魯味打了一碗肉噪飯20元..這樣吃下來..將將好



吃飽飯後..來到漢神巨蛋前ㄉ廣場..因為很熱鬧..所以來湊樂鬧


小丑打著氣球吸引小孩...


此時~~canon巴士寫道:歡迎上車 免費體驗..還很多人排隊


不知在做甚ㄇ?原來是歡樂拍 繽紛印..


解釋就是:canon免費幫妳拍照..還列印送給妳..那當然會很歡樂ㄚ



我和老公ㄉ合照..歡樂拍繽紛印



感謝canon工作人員在幫我和老公合拍~




好幸運~~逛漢神ㄉ意外收獲..這是第一ㄍ意外..還有下一ㄍ喔..


這是百貨內超特別ㄉ設計..那就是鏡子天花板........好像是在5F或6F..


可以從天花板看見另一ㄍ自己喔..


接下來~~意外第二重..又是歡樂拍繽紛印


這次是必須限漢神當日消費發票不限金額..就可以免費拍照..一樣列印送妳!


不能照合照..所以我和老公..剛好一張159元和一張20元發票


一人拍一張..照片上還有漢神巨蛋logo..可以留做紀念



肥家ㄌ..準備搭電梯到B2停車場..電梯門打開~~~哇


竟然有種置身於滿天星星ㄉ夜空下..沒錯!!這就是特別ㄉ星空設計電梯..




5.2.5手指造型筆~canon送滴!



逛漢神巨蛋ㄉ戰利品~~就是3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