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9  星期六  元樂彌月幸福Brunch體驗活動  這是來台北ㄉ行程之一


這也是看見部落格媽媽介紹   於是上網了解元樂   才發現他們有非常特別又暢銷ㄉ蘋果年輪....


所以剛好網站http://www.ipie2.com/  有彌月體驗   嘿嘿  我上來台北這天剛好有體驗ㄝ


所以我早早就在一鍋月前就預約參加彌月體驗活動


網路報名後    還貼心的E-Mail 提醒今天的活動和參加的人數  參加活動ㄉ前一天還收到簡訊   細心的店家哦!! 



元樂有兩個門市 台北長春門市和新生門市  另百貨還有設點


這次ㄚ  我是報名離捷運比較近ㄉ新生門市


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往新生南路走(不用過馬路哦!)   走約3分鐘就可看到



一進入店家 店家提供了康福茶  還滿好喝ㄉ 先看menu 及電視介紹蘋果年輪


我和老公是第2對到達ㄉ 今天試吃一共有3對夫妻



今天幫我們介紹 是佳蓉店長  先開始拿出彌月ㄉ禮盒 介紹


然後一一先從蘋果年輪 金蛋  葫蘆 介紹 除了介紹重量大小 還一一介紹最熱門ㄉ口味


等下會各切2種不同ㄉ口味試吃



這是蘋果年輪1:1ㄉ模型


正當介紹完 我問了店長 奇怪??  我看網路其他媽媽介紹 好像可以個著玻璃看師傅親手做蘋果年輪


今天可以看到ㄇ? 這原本是我最期待ㄉ!!


結果店長說:因為中秋節過後  新生門市也整修過 現在將製作蛋糕ㄉ工廠移到內湖


所以現在沒辦法看見師傅在現場作年輪   喔喔那今天就只是純粹試吃而已嚕



接下來 店長將試吃ㄉ蛋糕拿進來嚕 開始試吃!!



一邊試吃  店長一邊介紹他們附贈ㄉ彌月賀卡




蘋果年輪蛋糕:店長說要一口吃下去   但我卻分開來吃 


最中間的果凍不虧是來自法國   口感和一般坊間的果凍口感就是不一樣


 而在蜜汁中浸泡一整天的富士蘋果   有著蜜蘋果的口感   而富士蘋果脆脆的口感   


並沒有因此消失掉哦!層層分明的蛋糕體    還是那句話   乾乾的果真要一口吃下口感佳呀!!


果凍有三種吃法  :  


第一種~冰凍起來  吃起來像是冰沙~冰冰涼涼的


第二種~冷藏  吃起來像是果凍(就是今天的吃法)


第三種~室溫下  吃起來就像是果醬  帶點黏稠感




接下來  下面有各種蛋糕ㄉ模型








體驗心得~好吃 但是沒能看師傅現場製作 實為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