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排在最後面那一位..還在排隊等煮好ㄉ金元寶...



金元寶上桌老公吃15顆 我吃7顆



魯菜~隨意切 豆乾 海帶 蛋一個都是5元  肉想吃多少就切多少 (例如20元)..



想知道週末怡潔都吃什ㄇ嗎?..最近週末幾乎都吃金元寶~就是水餃啦!


這家水餃店是上ㄍ月無意中經過發現滴..陸續已經來吃過3次左右


老公超喜歡吃這家滴水餃..一粒3.5元ㄉ豬肉水餃 還挺大顆ㄉ喔


皮ㄋ..我覺得有點厚..但裡面ㄉ豬肉餡兒還挺多ㄉ啦


only one....只有豬肉水餃一種口味..還有賣酸辣湯麵.乾麵.陽春麵..等


酸辣湯ㄋ...像喝豆腐豬血羹..不會酸 也不會辣..不過很大碗20元


魯味味道也魯ㄉ很古早味感..切滿一盤喜歡滴才50元...


總之~~這裡ㄉ東西算是平價好吃又飽飽...有機會經過可以進來吃看看


燕喃水餃
地址 :南市林森路二段71號
電話 :06-2083630
營業時間:W一~W日11:00-20:30






吃完金元寶後 ~ 前往國賓影城看電影..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國賓看電影


上週乾D送了我兩張絕魂印電影首映票兌換卷...虧他也知道我愛看恐怖片


片長..1h38m..是國片混泰國片   看完就只有三ㄍ字~無哩頭!


恐怖成分對我而言是一點也沒..


老公在一旁一直滴咕..是在演啥?看瓏無ㄋㄟ?


我回答說:這很正常..泰國片都是演這樣滴...


不過劇中有一幕..生病得癌症的病人..只要給死神蓋印章就可安然死去


我覺的這還不賴...因為生不如死的感覺只有生病的人才知道那種痛苦


看著他們苦苦哀求死神能夠幫他蓋死亡證明..以求安然離開!


所以片名絕魂印..印就是死神蓋死亡證明之意!~


整部片就是在詮釋這些意思..不賴 我還看的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