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8  離開的倒數第5天....今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但也愈來愈接近我離開的日子了


今天.....我將我在心導管室裡學習紀錄的寶典轉授給芝榛囉


雖然只是一本薄薄的掌中本...但卻是記載了精華


從四年前的空白 是這筆記本陪伴我走過空白  雖然我彩色後就很少翻閱它


其實還有很多的專業知識 學理 通通都印在我的腦海裡面


或許這些是留不下來的  也是留給我自己最寶貴的東西....


今天中午吃飯肥來途中 遇到K滴淑娟姊 聊了一下下


感謝給予鼓勵 支持


我一定會很努力 珍惜這份幸運的人生機會!


Cath滴~~吃飯 聊天 開玩笑 計劃上研討會互外教學 睡午觉 沒制度 看ㄆ 開心果歡笑


這~~~一切 一切  或許都將沒有我的影子  


但我相信 我一定會在充實忙碌的領域中 追求這更不一樣的成就與快樂


畢竟   這才是我中最想要的....有捨才能得到更不一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