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2/01~97/12/15 六點三十分 心導管工作生涯終於完全畫下休止符...


今天凌晨4:14分接到總機告知有AMI病人..其實昨天就一直在想?睡覺前也想? 這一夜我會很安眠ㄇ


四年來的日子..只要屬於值班的日子..難免心中都會怪怪不自在..尤其是在這寒冷ㄉ旺季


尤其又是深知自己是最後一天值班了..往往事情都會出乎於預料之外...


結果..4:14分 聖誕老公公真的提前來送上我這份聖誕禮也好..心導管畢業禮也好


開著車趕到醫院途中..五味雜陳心情又油然而生..


腦中一一陳現這四年精采片刻..也想著值班曾經遇到的種種..


身為這份工作的前線其實很偉大..心思不但要敏感細膩還要緊急快速又正確...


因為..病人病情快速變化無法預知..今天 這個AMI很順利的記載我的休止符..


這次on call絕對是最後一次..半夜有藉口開快車也將沒有..


也對每件人事物特別有感覺..


這些四年多ㄉ日子..我將所學及每一刻都適時ㄉ做下記錄~這將是一段美好ㄉ回憶


踏出醫院門口.天已亮.走到對面的廟..告訴神明  謝謝這四年的保佑 讓我順利畢業


也祈求往後能夠繼續保佑我的天使夥伴及神仙老大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