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花很多時間在導讀並討論學習院內感染(現稱醫院醫療照護相關感染)定義收案
這週星期二和星期五 上午半天都花在導讀及討論..
所以下午就必須趕一些每日該查詢的通報個案及每天該完成的事
我發覺我真是超幸運  來到一個有很多知識寶藏的天堂..
這裡的天使夥伴都是臨床上阿長級的..不管是臨床經驗 學理都給她豐富到爆
我像是一顆小豆苗  每天都有好多養分灌溉著我  讓我成長好多
從中學習到如何去批判 自我發覺問題 並在問題中學習如何有效解決

這中學習 充實的過程 一直是我曾經要追求的目標
雖然學姊常告訴我: 等妳學愈多 妳就覺得我們的工作非常繁鎖
但是我知道 我們的煩鎖 是為了一關又一關監測 避免任何一點錯誤或疏忽

其實以前都位居臨床 每天做著第一線最緊急的處理
但現在退居臨床 隱身於背後 去密切監測感染相關的重要指標
每份指標也都有著自己的SOP
依據SOP 做著這份更具有使命感的工作

剛開始  覺得我的工作 比以前更不一樣的是 知道病人更隱私的一面
還有每通報一筆法定傳染病 就覺得以前忙於臨床前線 從不知傳染病的嚴重
從來也都覺得洗不完的手是這麼ㄉ非常重要..
反正 一切都還在慢慢灌溉成長中   學姊都相當不厭其煩的教導 
真的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

我走後  那邊改變中 我很捨不得妳 現在只能成為您傾訴ㄉ對象 我非常熱意!!....真的
由妳得知改變中 也有我的缺點 人嘛!每顆心一定有大有小 有良心 私心 惻隱之心
不管現在改變中 是我曾經讓人不服的 我欣然接受
我曾經固執脾氣壞 或者得理不饒人 不懂得圓滑 不會做個善於交際的人
從那離開 從新開始 我一定不會因為之前的角色 而繼續始以前相同的作風 陳不住氣
新的開始 除了學習專業 個性上也得重新學習謙卑 因為我是最資淺的
這也是我對於自己人生上所需要改變的..
如果當初一直處在原地 或許我也將永遠沒機會學習這個性上的轉變及磨練

其實和妳說那麼多 之中漸漸不在批判  事後覺得也不該或沒資格
以後我會學習做一個好的傾聽者
因為 我現在學習的過程中 給了我很多..多元的想法及處理事情的有條不紊
所以 就如我跟你說的 多做少說  相信你在那改變的環境中會學習領悟更多..
領悟後  人生計劃規則就會有所變化
加油...我永遠支持妳..雖不是同事..確允諾一輩子的朋友
希望在心ㄉ方向一直鼓勵彼此...



薰衣草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南台街58號
電話:(06)2430055


好吃ㄉ梅子雞...喔


arrow
arrow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