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們又去爬山囉!!  好像現在星期日的Schedule就是爬山ㄏㄡ...


因為這種既不會太冷又不會太熱ㄉ天氣..出門健走運動~~~~最適合囉..


天太冷會想爬枕頭山 天太熱 又怕曬太陽...  女人很麻煩ㄏㄡ...



今天是一家3口一起出門喔...嚕嚕咪可高興ㄉ!!    一聽到媽咪說:吹風囉...就一直吠吠 尾巴簡直快搖斷



別看我年紀大喔!!  我被媽咪養快10年囉!!  爬山ㄋ~我可不輸霸比和媽咪喔


霸比..不是媽咪打錯字!! 霸比是爸比..因為霸比對我超嚴厲ㄉ...我老囉 有時亂尿尿 就被打屁屁



這次依然去大崗山...只不過這次很努力ㄉ走完全程ㄛ  途中有賣愛玉ㄉ..


原來愛玉ㄉ果實是長這ㄇ樣ㄉ



光禿禿ㄉ樹木上有一鳥巢


山上ㄉ空屋~~~~有點像安平樹屋



中餐ㄋ~~~肥怡潔ㄉ母校(長榮大學)附近去吃 ...橘子色咖啡 超懷念的 好久沒吃囉..




媽咪...ㄏㄠˇ想ㄔㄛ!!



老公吃滴爌肉飯...60元  看起來非常優ㄛ..




怡潔ㄋ..吃我每次來都點ㄉ..泡菜海鮮鍋燒意麵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