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阿華家烤肉...是上ㄍ月底就敲定囉!! 原本想說...離職了又來參加..費不費粉怪!!


不過..我那ㄍ夥伴學長說會罩著我:  結果 學長竟是最後一個到ㄉ..學長~你這樣不行喔!!



ㄚ華家ㄉ哈士奇...是4個月大ㄉ大寶貝喔....活力給牠超級十足...



故事開始...從一位認真的男人說起: 為了這場烤肉聚會...阿華不知在這星期日幾點起床籌備食物?


還麻煩阿華ㄉ媽咪貼心幫忙...一度怕大家來不及吃!! 搬來瓦斯+快速爐 準備快煮餵飽大家


烤肉前..阿華還幫桶仔G按摩入鍋...為ㄉ是等下口感極佳ㄉ肉質



烤桶仔雞過程中...因為雞油太豐盛...一度引燃小火


~火燒雞...ㄅ過 最後整隻雞肉顏色還挺美滴.....



來...認真ㄉ單身優質男人 和他的作品~烤桶仔雞來張照ㄅㄟ 非常成功喔!!



豐富火鍋加料區...  火鍋一共還煮囉2鍋不同口味ㄉ...




男人們主外...生火烤肉!!



小孩們...幫桶仔雞煽火...



女人們主內...ㄔㄚ烤肉食品



這ㄍ小男孩不知是誰家孩子??  不過倒感覺和文賢很有父子照ㄉ感覺ㄋㄟ!!



老公餵嚕咪吃香腸...



文賢女兒和建智兒子...拼命玩我家嚕嚕咪~~兩位都不怕狗狗!!



大人們烤完肉...接下來換小朋友們當家囉!!  烤棉花糖 超特別...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棉花糖可以烤!!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阿華ㄉ熱情邀約...還有準備超極豐富的烤肉+火鍋..XD


Dear All:


    與會的朋友們~今天烤肉照片全部原始檔


我已經上傳至我MSNSkyDrive(KGH 信華家烤肉 吃火鍋 980315 )..網址為http://cid-f4e51cd49ea33e90.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KGH%20%e4%bf%a1%e8%8f%af%e5%ae%b6%e7%83%a4%e8%82%89%20%e5%90%83%e7%81%ab%e9%8d%8b%20980315請在自行前往下載喔..


 

arrow
arrow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