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ㄋ..收到一張漂亮成績單??  但是~? 是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自己也不知道ㄋㄟ??


開心ㄉ是自己的努力與學習受到肯定..難過ㄉ是..萬一撐不過..嗯?


我就要違約賠錢囉!!老公那最近股票UPUP賺來ㄉCOCO..將必須為我挪出8萬多元來囉


組長還有6位親切的姊姊們謝謝您這段時間以來都給我很""正向鼓勵..


不過..我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加油空間.. "


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謝謝組長和6位姊姊們這段日子的教導..~心中一直很感恩


我會盡自己最大誠心與努力學習滴.希望的過來


希望..日後不管是對與錯都要訂正我..


畢竟我能夠進來這個大家庭.我都把您當恩人看待


因為您..我這沒感控經驗才能夠進來感控學習..


所以不論將來責備或鼓勵


我一定會虛心學習及改善!!


也感恩認識您及大家..一起加油唄!!


                                怡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