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廣告常見~~陶晶瑩搬整箱美粒果擺滿車..原來美粒果出新口味囉..


一看見是賣蘋果汁...我眼睛就ㄅ亮...因為我除囉波蜜果菜汁之外...就愛喝蘋果汁


之前我喝ㄉ蘋果汁都是買國外進口牌子..SO  自從看囉廣告就超想買來ㄏㄏ看


今天上班前去7-11買囉2瓶 結帳時.收銀員請我抽獎?? 我說為什ㄇ可以抽獎??


她說:現在7-11舉辦買飲料2瓶可抽獎一次..喔~~


(抽獎項目有贈送東西 還有現金折扣79折    89折      49折)


結果...我竟然是抽中籤王~~~現金折扣49折ㄋㄟ!!


1瓶美粒果25元 我買囉2瓶 結帳才24元~~~真是超幸運



今天下班後 和老公去逛愛買 買給婆婆家用的洗衣機和冰箱 還有狗兒嚕咪ㄉ狗乾糧


結果...我又看見美粒果....4瓶88元 我又買囉8瓶


這新口味ㄉ美粒果蘋果汁真ㄉ很好喝...而且還有蘆薈果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