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2 星期日  10:00   參觀聖帝諾產後護理之家並直接下訂30天精緻房型

唉呦??會來訂這目前號稱台南最貴但頂級ㄉ月子中心
其實是意外之中ㄉ事

故事是這樣 我是個計畫詳細不容失誤的人 我一直都是要選擇  婦兒安  產檢  生產 然後坐月子

因為5月份辦理公公喪事 所以老公說等喪事完全結束後再訂婦兒安月子中心  一直不讓我先預訂

老公那傳統觀念 擔心現在處理喪事ㄉ錢 又拿去訂月子中心 這樣習俗上會不會煞到之類不妥ㄉ?!

我跟老公說 不早點訂 到時會沒房間可訂  結果就正當我在澎湖玩得愉快ㄉ第三天

我手機接到婦兒安ㄉ來電 要問我去年訂的月子房有無去退訂金??

因為我在第一次懷孕的時候就先訂婦兒安ㄉ月子房 而這幾天剛好遇那無緣第一胎ㄉ預產期

所以婦兒安也沒記錄到我有沒去退之前先繳交ㄉ訂金 所以調閱我ㄉ病例來電詢問我

我告訴他們已經有退給我了 我也趁機詢問目前月子中心是否還有空房 想說現在才懷孕2個月

結果小姐告知已經額滿了!! 我整個傻眼問說:怎麼可能ㄚ?? 不是還有新館ㄉ安安嗎

怎麼房間這麼快訂滿?? 現在才懷孕2個多月而已ㄋㄟ!!

結果小姐說:婦兒安這邊有12間房 安安有20間房  全部都被訂滿 現在可以幫我後補是第一名

但是這候補ㄉ機會還是很渺茫 但是還是請小姐幫我後補這第一順位嚕

掛完電話 我ㄉ心情開始down到谷底 煩死了 氣老公規劃好ㄉ事 現在看怎辦??

最討厭原本計畫好好ㄉ事卻又不能如期完成 因為這樣會影響後面很多問題ㄝ

所以從澎湖飛回台灣ㄉ第一個星期日 我馬上和聖帝諾約好參觀房間事宜

因為台南月子中心 能夠讓我看上眼ㄉ就只有聖帝諾和婦兒安這兩間

聖帝諾後護理之家http://www.santino168.com.tw/profile.asp

其實參觀是一定滿意ㄉ 不僅是房間還有設備 電腦播放月子餐參考 每週中醫把脈會診....等

只不過這價位上真的差很多 我訂購30天精緻房 本院生產168000 外院生產210000

哇!!價差42000.-  這樣可以多幫bb買更多東西說

於是我開始猶豫是否換到詠馨產檢問題?

反正不管 還是先簽約 因為屆時還可在懷孕24週內 憑診斷書週數無條件退訂

於是事後我還真的道林錦義婦產科找了陳敏龍醫師產檢一次   不過整個過程就是說不上來ㄉ感覺

不喜歡

還是喜歡婦兒安ㄉ流程 醫師   我這幾週陷入悶悶不樂  煩死了 也跟老公抱怨你害ㄉ啦

結果老公認真ㄉ分析給我聽:詠馨離我們家遠 你去那坐月子 到時我下班還要每天來回奔波陪妳

而且你也比較喜歡婦兒安ㄉ莊醫師 那16萬我就請個24小時阿姨照顧妳 和bb

等妳坐月子我也休息一個月不收學生在家一起和阿姨學習照顧孩子ㄉ技巧

老公說:妳去月子中心  也是一間房間 我們家房間我看還比月子房間大 而且是孰悉ㄉ環境

我想想也有道理 這樣一來  老公也不用公司和月子中心來回奔波

於是 我又著手上網開始找尋專門幫產後坐月子有經驗好評ㄉ月子阿姨

真是ㄉ 生個孩子還真ㄉ有許多事情要安排  待續~~~我找ㄉ心馨到府坐月子介紹

關於心馨到府做月子之介紹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4119&prev=34116&next=34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